這家位於中壢工業區內的簡單生活是朋友文正同學所開立.周日(10/28)就和文正一同前往這家簡單生活咖啡披薩館.店主人佳蓉是一位可愛的小女生.對於自己店內的裝潢有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將之前在非洲所買的東西.一一的在店內中擺設出來.想走出有自己風格的小店.尤其在店的名片中.充滿馬拉威的味道.更可看出店主人很想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雖然簡單生活是連鎖型的簡餐咖啡店.但是在制式中走出一點屬於自己的風格路線.希望佳蓉以後能開立一間真正屬於自己自有品牌的店面.加油嚕!!


店門口


大門


吧檯前座位以及今日特餐


累了嗎!有舒服的沙發喔


玉米濃湯:可是是佳蓉所推薦的喔


章魚燒披薩:剛烤出來的披薩.灑上厚厚一層柴魚片.在披薩熱度下.柴魚片會跳舞喔


燻雞絲焗烤飯:飯分成三種不同口味(咖哩.茄汁.奶油)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烤好後那濃厚的起司粉香味四溢.不流口水都難阿!


日式炸蝦咖哩:這道是文正所點的餐點.也是店家火紅熱銷主力.推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


日式炸蝦咖哩


檸檬雞柳:這雞柳嚐起來的口味以及味道可不會輸給肯德基呢


抹茶冰沙:超級有份量的


冰沙特寫


薯條:在簡單生活除了可以用餐之外.也可以點一份薯條.鬆餅+飲料.和三五好有話家常.增進朋友間的情感有是相當不錯的好地方


柚子茶


鬆餅


押花作品


押花作品:在這邊也有提供押花教室


獨立包廂





面具


名片


簡單生活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南元二路11號(中園路南園二路交叉口.啟英工商旁)
電話:03-4535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