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將我自己DIY製作的2008年桌曆拿去柯達沖印中心製作桌曆.我直接跟頭家娘說要製作桌曆.一切都已經排版完畢.請幫我沖印並裝訂成為桌曆.結果頭家娘一開始還在狀況外.以為我是要套用他們的版面來製作.後來我重新再一次說明後.頭家娘才明白.我才委託柯達製作2本桌曆.一共要價500元(250元/1本).並約定週末晚上即可取件.週日當天我去取件.頭家娘竟然跟我說.他們的桌曆固定圈最大負荷是8張8*6的照片.而我用13張照片(含封面).於是無法製作.當下我傻眼了.並且頭家娘還說他的計價方式也弄錯了.用到套用柯達版面桌曆的價格.如果我要製作桌曆固定圈要另外定製.且一本價格也從250高漲到450.心理想反正都是要做.450就450吧!
終於在今天拿到成品.大致翻了一下.成品效果頗佳.450算沒有白花了!以下幾張就是桌曆成品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