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冬天的時候.總是喜歡找家涮涮鍋痛快的大番朵頤一番.前陣子突然冷到不行.開始在街頭上涮涮鍋店.才發現以前熱鬧的SOGO商圈冷清不少.處處都能看見店門拉下的畫面.以往印象中的SOGO是人聲鼎沸.怎麼眼前的畫面卻是如此的冷清.增加不少寒冷的氣息.看來寒冷的不只有天氣還有經濟也是.
最後終於在SOGO附近找到2家涮涮鍋店.其中一家就是這間陽光費城破冰船涮涮鍋~呼店名好長喔!雖然是晚上用餐時間.但是店家內生意看起來普普通通.店面內一共2層樓.也大約只有1/4~1/5的客人.以前冬天的火鍋店總是一位難求.如今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店家經營也很辛苦.
這次點的是香茅鍋底的火鍋湯頭.也是我偏愛的湯頭.因為香茅的香氣蔓延在空中.很讓人感覺到舒服.而我點的是牛肉火山拼盤.何謂牛肉火山拼盤呢?就是肉盤上舖滿3種不同部位的牛肉.相當符合愛吃牛肉的我來點這道.至於好吃嗎?我覺得香茅湯頭不夠濃郁.是個敗筆.......其他部分都還可以.唉!不知道桃園縣內哪邊有好吃的香茅鍋呢?


第一次看見店名那麼長的涮涮鍋店~陽光沸城破冰船涮涮鍋


店內走藍白色系基調...這樣有陽光的味道嗎?


沾醬:個人吃火鍋只偏好沙茶醬+一點點醬油+青蔥


菜盤登場:菜盤用兩個類似連體的碗公擺放.感覺相當有份量.當然也佔據不少餐桌面積了.


另一個角度拍菜盤:現在高麗菜不是很便宜嗎?怎麼不是擺放完整半顆高麗菜呢?而是用剝好的高麗菜葉片.誠意不夠喔^^


開胃小菜:牛旁絲


飲料和茶包:這些當然都是無線暢飲的


肉盤:牛肉火山拼盤登場.用超大的器皿擺放肉片.登呈現出來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這樣餐桌真的塞滿東西了


換個角度拍肉盤


去油解膩的醋飲料


餐後甜點:奶酪+紅豆湯




2樓部分


櫃檯


店家標誌


店門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