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什麼?
今年的春節.我們家瞬間變了色.原本應該歡歡喜喜的春節氣氛.如今卻是心神不寧.期盼上天給一個奇蹟.阿爸!加油!這個家還需要你.從小到大.老爸是一個話不多的老實人家.很多事情都是默默再做.從來也沒有聽過半句怨言.而身體自始自終都壯得像頭牛.但是怎麼會突然間........
腦海中還是停留27.28.29.30.吹氣1.2.3.這話不斷重複在我耳邊.每當壓下心臟的那剎那.希望阿爸能立即呼吸過來.但事與願違.最後直到醫院的急診室.才恢復心跳以及呼吸.但昏迷指數還在最不樂觀的3.
這次給媽媽很大的打擊.這個家的支柱瞬間倒下.最難過莫過媽媽.雖然口口聲聲要我們堅強.往好的方面想.但是真正要堅強的是媽媽妳阿.未來的日子阿爸很有可能會離我們遠去.這樣的打擊對媽媽來說是不小的一擊.媽!你要堅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