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桃園燈會移師到桃園市舉辦.這園區是以後桃園多功能藝術園區.所以佔地較為廣大.成為桃園縣內舉辦大型活動的優先場地.昨晚和朋友相約前往欣賞桃園好神燈會.本以為這邊會交通大打結.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來的擁擠.而再園區中可以看見從小學一直到大專社會組人士所製作的花燈.老實說這花燈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注意.昨天整晚下來我幾乎以主燈土地公為主.其他花燈眼睛看看就好.
這次桃園燈會的主題是以~桃園好神為主題.這破除以往台灣各地燈會皆以生肖為主題的做法.相當有創意.且土地公是我們最親近的神明.桃園縣政府以Q版造型呈現土地公的確鄉當討喜.看膩台灣各地皆以老鼠為主題的燈會嗎?來一趟桃園燈會相信會有不同感受喔!











場地: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桃園市中正路與同德六街口)
交通動線
一.開車族:
  1.國道一號 南崁交流道下→經國路→南平路→新埔六街(汽車停車場)
  2.國道二號 南桃園交流道→大興西路→新埔六街(汽車停車場)

二.大眾交通工具:
  1.台鐵:台鐵西部鐵路桃園站下車,可搭乘計程車或至統領百貨,搭乘桃園汽車客運15甲、17路,往燈會會場方向。
  2.高鐵:高鐵桃園站下車,搭乘往桃園市之接駁公車。
  3.客運:搭乘桃園客運15甲、17路。
      搭乘市民公車環狀紅、藍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