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某大報地方新聞版面中.有一小塊的文字報導敘述龍潭鄉一個新的賞櫻花景點.由於該報並沒有詳述其地點.於是我使用GOOGLE大神強大的搜索能力.終於拼湊出一些些資料.在投票之後趕緊出發尋找.抵達龍潭三坑附近我找了許久也問當地人.結果很失望的找尋不著.最後放棄回家.
中午不死心的我.再度請出GOOGLE大神.在搭配PAPAGO神明.在兩大神加持下.我二度出發.一樣的在三坑附近打轉許久.最後在人民保母指點迷津後(這保母左右不分喔.跟我說右轉卻比左邊...).終於找到這櫻花隧道.
抵達之後.雖然稱呼櫻花隧道.但是這櫻花似乎很年輕.所以開的不是很茂密.且部分櫻花都已經茂出新芽.所以這邊的櫻花拍起來粉中帶綠.且當時天候已經相當不佳.拍起來效果也不是很好.各位看官加減看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