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有一則廣告.某餅店慶祝大溪愛情故事館開幕全面幾折起.沒錯!這次就是和大家分享黑松在大溪所開的愛情故事館.
話說在今年3月份從復興鄉掃墓回來之後.經過慈湖發現有棟紫色建築物.心理還想這邊什麼時候有一棟紫色建築.回到家沒多久在電視廣告上.終於得知原來這棟紫色建築物.就是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名稱雖然取得相當好聽~愛情故事館.但是我感覺相當商業化.還沒進入該建築物就能聽到店員拿著大聲公囔囔.那種吵雜不悅耳的聲音.從我到一直到離開都沒有停歇過.不過也難怪啦!這本身建築物就是黑松集團再大溪慈湖所建立類似休息站的門市店.所以當然吵.不過也很佩服黑松集團的眼光.在大選前就決定在慈湖旁邊開店面.就是希望馬英九執政後.重新恢復開放慈湖所帶來的觀光資源.如果各位想前往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請自備耳塞!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刺耳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