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芝鄉牧蜂農莊再各BLOG相當火紅.其原因這農莊的金針花已經開花.沒錯!各位看倌三芝鄉的金針花已經在五月盛開.於是趕緊出發前往三芝鄉賞金針花.
對北台灣的人來說.這牧蜂農莊所摘種的金針無異是一種福音.不用週車勞頓前往花蓮六十石山.直接再北台灣三芝地區就能欣賞金針花.我知道這時候各位看倌一定有疑問.金針不是大約九月份才開花的嗎?怎麼現在就有呢?答案是該農莊所種植的金針花是來自雲南的五月金針.所以再這時候盛開是相當正常的.農莊內除了種植金針花之外.鐵炮百合也開得相當美麗.想要前往欣賞五月金針的朋友動作要快.晚了話就要等九月份去花蓮台東才有金針花可以賞花喔!





































農莊網址:http://www.move-bee.com/
電話:02-26363742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茂長村74號(芝伯山莊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