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突然間喜歡上了雞蛋花.但是卻苦惱那邊有雞蛋花能拍.此時單車威利再MSN的另一頭傳來訊息.問問要不要去中壢附近騎單車以及拍照.拍到我倒是OK單車呢?我就沒有!於是我的SOLIO就跟著單車威利前往位於中壢市郊的圓山寺.
當我抵達圓山寺的時候.看著單車威利滿身大汗.而我呢!則是享受冷氣抵達圓山寺.兩方的落差還真大.不過威利所流得汗是值得的!因為在圓山寺我終於找到心儀以久的雞蛋花!寺中的花園種植兩顆頗大的雞蛋花.並且還散放出清淡的花香.就是這清香那我今年再度前往中壢圓山寺.雖然當天拜訪的時候.天空看起來陰暗沈沈.絲乎要下雨的跡象.迫使我不得不加快拍照的速度.我想以後每年的五月底.我都會前往拜訪一親雞蛋花的芳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