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馬祖北竿行,我是搭乘交通時間最短的空運方式前往北竿,去程所搭乘的飛機是Dash 8-300的機種回程則是Dash 8-200機種,目前立榮航空所擁有的Dash 8為加拿大龐巴迪宇航公司最暢銷的機種,至 2006年為止,發展出-100、-200、-300及-400等4種民用型號。這種螺旋槳還是我第一次搭乘,看它在空中拼命的轉阿轉,我距離北竿也越來越近嚕,話說這次搭螺旋槳飛機,我想部分人一定會感覺搭乘螺旋槳飛機會比較恐怖,其實不然,螺旋槳飛機除了安靜之外,並且相當省油,在結構上也比噴射客機簡單安全,其實相當適合台灣這種飛行路線短且起降頻繁的空域,真的啦!螺旋槳飛機一點都不恐怖喔!而在北竿機場拍的飛機照片隨後不久奉上。


我的機票


立榮航空松山貴賓室


空無一人的遠東櫃檯


松山機場上的遠東機隊


復興航空B-22806


復興航空B-22805


這次我搭乘的立榮航空B-15239


巧遇華信主力機種B-16825


強而有力的螺旋槳


抵達北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