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竿的沙灘中,坂里沙灘是僅次於塘后沙灘為北竿第2大的沙灘,在坂里沙灘面積約有六公頃大,且走在坂里沙灘中會發現這片沙灘相當沙質細緻,裸足漫走在沙灘上感覺相當舒服,在這片美麗的沙灘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兩次的拜訪中,總是沒有其他遊客,這六公頃大的沙灘彷彿只迎接我一個人似的,如果台灣本倒有這麼漂亮且乾淨的金黃色沙灘,絕對是吸引無數遊客甚至還會有民宿在此經營,但是北竿的坂里安安靜靜的在這迎接到北竿的旅人。


我的足跡


細水痕跡


坂里沙灘


我的坂里沙灘一小步


超級寬廣的坂里沙灘


沙灘上塗鴉寫字


咬我的蚊子


我又在亂塗鴉了


即將降落南竿機場的立榮航空


坂里沙灘


我的脫鞋


坂里沙灘海岸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