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到拍蓮花的季節,今天(6/21)一大早4點50分起床,5點出發前往觀音拍蓮花,老樣子到觀音草漯蓮園,今年的草漯蓮園蓮花種植面積再度縮小,並且蓮花看起來也不是很營養的感覺,真的沒有拍照的戰鬥力了,其實不只有草漯蓮園如此,其他蓮園不是關閉就是規模縮小,這早在我意料之中,很多人賞蓮大概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其原因很簡單,蓮花是夏天盛開的花朵,正當觀光客湧入之後再豔陽下活動力大幅度降低,走沒幾步就全部躲在樹蔭下或是其他能遮蔽物下,而蓮花大約過了中午就打烊下班的花朵,不知道的人去賞花卻發現蓮花都合閉了,在加上炎熱的天氣下,很多人浮上一的念頭,下次不來了!使得蓮園的經營更加困難,放眼看現在還在硬撐的蓮園,設施大多還停留在當初開立的時候,這些設備早已經破舊不堪,如此惡性循環下去,若不改善桃園的蓮花既真的一年不如一年!給想拍蓮花而還沒去拍的朋友們建議!拍蓮花最佳時間是日出之後蓮花綻放最美的時候,不要中午才去拍蓮花,夏天中午拍蓮花不中暑都難!除非你是屬於耐熱級數相當高的人~例如飛機迷(哈哈我就是其中之一),能從一大清早拍飛機到下午六點,否則請早早出門拍蓮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