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banner與其說改版,不如說是我昨天在恍神狀態下,將banner相本全部給刪除,等我回神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挽救該刪除的相本,所以重新來過吧!但是一時間要我在HD裡頭找出我喜歡用的飛機照片來當做banner還真是難,在我HD裡頭大約存放快100G的飛機照片,沒有閒功夫一張一張瀏覽尋找照片的我,就翻翻最近拍的幾張飛機照片來應急一下,哪天有閒功夫在慢慢挑選了。這次banner先挑選6張5家航空公司照片,分別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泰國航空,新加坡航空,馬來西亞航空。一樣的重新整理或是按F5都會隨機更換banner照片!


中華航空


轉彎遇見綠地球(小紅梅)


長榮航空


馬來西亞航空


新加坡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