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約18:00抵達香港國際機場之後,本來要銜接晚上約20:00的中國南方航空前往廣州的航班,沒想到這班航班不知道什麼原因取消,所以只能搭乘下一班21:50的班次前往廣州,這下要多等約90分鐘,心中對南方大白菜航空充滿OOXX!這段等待的時間除了透過窗戶拍香港機場的飛機之外就是發呆,直到約21:40左右才順利登機,可惡的大白菜航空要不是取消班機,這時候我早已經順利抵達廣州白雲機場了,在香港-廣州這航段,大白菜航空派遣空中巴士A319的機種,本來心理想這小飛機應該很擁擠吧!結果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座位間距還不錯,反而回程搭乘波音757的時候,那狹隘的間距在加上老舊的飛機真是又讓我一路幹幹叫!看來高油價的時代,大陸的航空公司也開始減班嚕!


大白菜航空的登機證


取消班機機場贈送港幣40元飲料招待卷一張


JET AIRWAYS


大韓航空


卡達航空


法航


英航


大白菜航空飛機上夜拍大陸夜景


大白菜航空飛機上夜拍大陸夜景


約23:00抵達廣州白雲機場拍西北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