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縣境內,本來中壢市區並沒有白甘蔗涮涮鍋的分店,想吃的話必區跑桃園市或是龍潭鄉,直到今年中壢終於也開立分店,喜歡吃火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所點的是號稱豬肉中的極品~松阪豬搭配白甘蔗鍋底,好了不囉嗦直接看圖說故事啦!


目錄:厚厚的一本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點餐以及加點其他單品,採用套餐是組合在搭配吃多少點多少,比較不會浪費食材。


店內環境:沒有太多複雜的裝潢,是個簡單不複雜的用餐環境。


還沒上湯頭以及肉盤前亂拍一通


王子麵


魯肉飯:除了一般的肉之外,老闆還添加大顆的花生來提味,這可是老闆的用心喔!


松阪豬登場:這次所點的松阪豬,在湯頭輕輕涮過之後一口咬下,沒有豬肉的豬肉味且富有口感的咬勁,很合我的口味呢!


松阪豬:粉色系的松阪豬,還沒涮之前那粉色系真的很好看


松阪豬


新鮮的蛤蜊


涮過的高麗菜顏色翠綠美極了


朋友點的海鮮盤

附帶一提,週一至週五四人同行開四鍋,刷台新銀行信用卡送101隻鮮蝦吃到爽喔!詳情請參閱白甘蔗網站:
http://www.wsss.com.tw/info/view.asp?id=87


白甘蔗涮涮鍋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322號
電話:(03)491-1720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