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吳哥的旅行中,Le Meridien Angkor是座美食以及優良住宿品質兼備的飯店,而我是我第二次入住Le Meridien 國際級飯店,另一次住宿是HK。如果要比較HK和吳哥Le Meridien 飯店的話,我會投票給HK。兩家飯店都有自己的風格,HK走時尚設計風,而吳哥就是很傳統五星級路線,不管如何Le Meridien 還是很高檔。
在這五天的行程中,在這邊Le Meridien 享受英式下午茶,浪漫義大利晚餐以及改良式中式餐點,也因為如此短短5天肥了5公斤,原來我參加了吳哥神豬團了~~好嚕!直接看圖吧!



房間內可以曬太陽的貴妃椅


房間內


從浴室看房間


大廳休息區




煙灰缸


義大利餐廳門口


餐廳內一角


餐桌浪漫燭光


小餐包+披薩+沾醬


前菜+沙拉雙拼


湯品






餐後冰淇淋


猜猜這是啥?衣服嗎?錯!...這是廁所的擦手巾,折成這樣感覺好神聖都不敢破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