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收到南山小智的MAIL介紹這家伊蓮咖啡館,於是擇日不如撞日,當天晚餐就決定在這享用了,抵達之後當然要祭拜自己的五臟廟,看了一下菜單部分大致上區分為義大利麵,石鍋拌飯以及鍋類部分,其中義大利麵以及鍋類都是我個人相當偏好的種類,最後取捨中由義大利麵獲得我的青睞,於是乎我點了一份日式咖哩田園牛肉麵,並且加價60元升等到套餐,當做慰勞自己一番拉!很快的我點的餐點就送上來,那就來看圖吧!

檸檬水

店內

店內擺設

香蒜麵包:一個人有四片香蒜麵包,真是相當有誠意的喔!

濃湯:雖然小小一杯,裡頭的料不少

日式咖哩田園牛肉麵:在義大利麵中我個人比較偏好青醬部分,而這次我點咖哩口味義大利麵,就是希望能品嚐一下平常我不常點的口味,當這份義大利麵送來的時候,咖哩那獨特香氣飄來有讓我開胃的效果,一口咬下麵體咖哩香氣襲來,濃厚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原來也相當對我的味,而麵身軟硬是中相當適合台灣人的口感

抹茶凍

整體來說,伊蓮咖啡的義大利麵表現的中規中矩,且坐落於中壢SOGO附近,在拜家購物之後很適合來這喝咖啡或是用餐,推薦給中壢的朋友嚕!

伊蓮咖啡館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二段45號一樓

電話:03-42269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