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吳哥窟之旅,住宿的Le Meridien 深受同事以及網友的喜愛,在幾年之前我前往HK的時候,也是住宿Le Meridien 這家酒店,和吳哥窟的Le Meridien 相比,HK的規模較小但是走的是時尚精品路線,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HK Le Meridien真的很棒,如果要我說出它缺點,我想就是位置較為偏僻, 必須搭地鐵之後再轉小巴前往香港島的數碼港,也因為交通上便利性不是那麼高,使得這家Le Meridien 成為香港藝人偷情的好地方!很推薦大家來這偷情!阿不對啦~是很推薦大家住宿這優質的好酒店!以下照片是幾年前所拍的,在那時候電漿液晶電視還不是很普及的時候,Le Meridien 就已經提供且連檯燈都是LED的喔!即使現在來看HK的Le Meridien 還是很高檔的喔!

 

 

   

 

Le Meridien 網址:http://www.starwoodhotels.com/lemeridi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