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中華航空MD-11雙機組是由飛機館所推出的限量商品,從預定到正式發售大概有半年以上的時間,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預購模型飛機,沒想到因為總總原因使的這雙機組的販售日期順度順延,讓我對飛機館的信心扣了一點分數,不過還好飛機款為了補償機迷長久的等待,凡是有參與預購這MD-11雙機組的會員,都能在購買威龍商品能有優待的活動,算是小小的補償吧!

華航的MD-11飛機,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實體飛機,華航使用MD-11的時候我還沒有對飛機有任何興趣,而這兩台MD-11雙機組模型飛機我個人比較偏好國旗圖裝,畢竟是代表我中華民國的象徵,無奈在阿共的打壓之下,華航卸下了國旗改以小紅梅繼續為國人服務,由衷希望中華航空能夠在未來持續成長,讓世界五大洲都有小紅梅的芳蹤。

 

 

中華航空MD-11舊圖裝外盒

 

 

中華航空MD-11舊圖裝

 

 

中華航空MD-11舊圖裝

 

 

中華航空MD-11新圖裝外盒

 

中華航空MD-11新圖裝

 

中華航空MD-11新圖裝

 

 

中華航空MD-11雙機組

 

 

中華航空MD-11雙機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