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品嚐水鳥88之後,這回再度品嚐水鳥92,水鳥88是走德國風而92則走西班牙風,當晚抵達餐廳已經有六至七成的客人,在我之後還是有不少客人進入,看來這家餐廳風評應該不錯,由於我們已經事先定位,所以安排的位置相當不錯,能夠欣賞到窗外的台北景色,雖然這位置不錯但是燈光昏暗,實在不適合拍照的位置,在和服務人員要求之後,換到一張比較大張且光線較為充足的位置,其實比先前的好,但是還是不夠亮所以都是以高iso環境下所拍攝,所以顆粒感頗嚴重請見諒!而旁邊剛好有團體聚餐,所以吵了點,應驗了有一好就沒有二好,算了能夠拍照就好。由於之前的水鳥88的餐點和服務都相當不錯,本以為92也有相同水平,結果我錯了,在92送餐速度相當緩慢,尤其隔壁團體的桌次更送得2266,服務人員服務也沒有到位,餐點也很普通,除非我這回採到地雷,不然水鳥92我給他的分數是不及格的喔!

 

 

菜單:菜色總類頗多,可能要花點時間看才能看完喔

 

 

老樣子還沒點餐前亂拍一通

 

 

這邊有販賣啤酒喔!記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餐廳內一角:水鳥92 的店面積不大,其實就是一般住宅改裝的,所以位置並不多

 

 

水鳥公園92的餐桌紙

 

 

麵包:這麵包很平常,吃不太出來有任何香味,算是不及格吧!

 

 

湯品:這湯品喝起來微帶點酸味,湯頭也濃郁好喝,不錯

 

 

紅椒青蔬牛排:這牛排看起來份量相當大,但是有一部分屬於肥油部分,邊吃邊剃除那肥油部分,最後真的分數不高~

 

 

奶酪和紅茶

 

 

一字排開的啤酒瓶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休息區

水鳥公園92

地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 號

電話:(02) 2858-8668

營業時間:AM11:30至PM10:30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