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情咨顯示,10/14 早上七點左右,有架Convair 580(F)即將離開桃園國際機場,由於這條情咨可信度頗高,於是我一大清早便抵達機場外守株待兔,但是當我抵達機場之後,機場上空天氣不佳,偶而還飄下雨來,為了拍這台難得一見的古典飛機,我只好冒雨等候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飛逝,早已經過了表定離場的時間,但是這Convair 580(F)始終沒有出現,此時除了等待還是等待,畢竟拍飛機蹲久了就是你的,直到搭八點三十分左右,在東北貨機停機坪出現一台未曾看過的飛機,正在緩緩的穿越05-23跑道,沒錯終於來了!冒雨等待的飛機終於出現在我眼前,趕緊拿出相機猛拍,由於天候狀況不佳,拍出來的照片畫質不好,敬請各位客官見諒!

 

Convair 580(F)

 

 

 

 

當然啦!那麼久沒有去機場拍飛機,怎麼能只有拍這台Convair 580(F)而已,以下是當天其他飛機照片了

 

中華航空B-18207

 

西北航空N663US

 

長榮航空B-16303

 

越南航空VN-352

 

新加坡航空9V-SQM

 

澳門航空貨機B-M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