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約11:17左右,66666誕生!但是截至晚上21:00尚未收到有人採到這號碼?難道中了威力彩的毒嗎~全民槓龜!如果有踩到66666的朋友儘快僵結取下來的圖片mail過來吧!不然66666送復興航空A321-100的活動可會流標嚕!

.......................................................我是分隔.................................................................

 

 

朋友阿~ 4月份踩2萬送華信航空,9月份踩5萬送越南航空都槓龜的朋友請注意!這回合踩66666要贈送的是herpa 1:500 復興航空 Airbus A321-100 ,本次活動名額一共只有三位,不景氣的年代小弟也只能最多提供三份模型飛機,重點來了要怎麼拿呢?很簡單~只要你將採到66666 的畫面擷取下來,並寫上大名,地址,郵遞區號以及聯絡電話mail至achihyeh@seed.net.tw  主旨:踩66666得復興航空A321-100

注意喔~名額只有三位,也就是誰的動作快就有機會搶到復興航空A321-100 ,朋友阿~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