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有紀子的青春洋溢的蘋果綠,太陽之西就是以溫暖的橙色系來表現,果真有夕陽西下的感覺。太陽之西的房間感覺上沒有有紀子來得寬敞,仔細端詳一番,原來太陽之西的房間有作隔間設計,所謂的隔間並不是很正統的手法,而是用兩面矮牆的設計,將廁所以及淋浴間區分出來,不過更令我納悶的是,淋浴間和浴缸再這房間幾乎呈現對角線,也就是洗澡之後光屁股走到房間另一角才泡澡,怪怪的設計吧!不過這樣另類的設計才有新鮮感覺,再國境之南的房間真的充滿驚喜,北台灣開始進入秋冬季節了,而南台灣仍是充滿陽光的季節,想要再度擁抱陽光的溫暖的朋友,收拾行李前往墾丁吧!陽光再等著您喔!

太陽之西房門

初見太陽之西

橙色燭台以及吊衣架

 

太陽之西房間

 

毛巾與浴巾

 

太陽之西的大浴缸

 

沒錯!當你打開太陽之西房門的時候,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浴缸,也就是你泡澡的時候請鎖門,以免~~~~~

 

果凍般的地板

 

早餐:青蔬棒

早餐:美式早餐

 

飛越南台灣的飛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