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杭菊採收的季節,於是一大清早急奔苗栗銅鑼,就是希望避開人潮以及車潮,今年銅鑼鄉杭菊季在宣傳上似乎沒有往年來得密集,所以今年賞杭菊的人並不多,而更重要的是今年杭菊種植面積大幅度縮水,原本去年有種植的地方今年變成了稻田,且今年的花況也比去年來得差,走在杭菊花田放眼所及大多花況不佳,只有少數幾處呈現花團錦簇。在杭菊田拍照的時候,那菊花香氣陣陣飄來,真想點杯菊花來喝呢~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有公德心,部分花田尚未開放採收,所以有拉起繩子以及豎立告示牌,這部份的花田遊客們就不要擅自闖入拍照,你一時為了拍到美麗的照片,而將農夫辛苦的菊花弄壞,這真是相當沒有道德的行為,這幾天若大家有前往銅鑼拍杭菊,拜託!請拿出公德心~~~謝謝

  

 

 

 

 

 

 

 

 

 

 

 

 

 

妳~就是你!妳不識字阿!那麼大的牌子豎立在那還進去拍,沒公德心的傢伙!

 

 

 

 

 

 

 

 

在杭菊上做日光浴的蟲蟲

 

 

 

今年一樣的,在休耕田有種植波斯菊,不過今天的主角是杭菊,波斯菊在委屈點下次在請你當主角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