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B-18306客機002.jpg 

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我沒去蹲機場了,從高油價到世界經濟大蕭條,中正機場也能嗅出這波的不景氣。以往清晨的時候,機場的停機坪總停滿綠地球以及魚刺的飛機,如今放眼望去少了一部分的飛機,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國際機場』嗎?也因為如此,台灣天空的飛機逐漸減少,各家航空公司不是縮班不然就是停飛台北的航線,讓蹲飛機的樂趣大打折扣,以前夏天的時候,我能在豔陽下從早上七點拍飛機到下午六點多,晒了一天所拍的飛機在電腦螢幕所呈現出來的時候,晒傷的代價是值得的(我好像不太會脫皮勒)。如今在大環境的不景氣下,中正機場更顯得被邊緣化,這幾年看看亞洲個國家的國際機場都在比大比先進,而我們呢?除了多了一座二期航廈之外還有什麼嗎?在政治意識型態所操作下的中正機場換了名稱卻並沒有將台灣的能見度打開,一個國家的門面如此破爛,我們還能拿什麼跟人家競爭呢?唉!每當拍飛機怎麼看都是那幾台的時候,真的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未來或許有比較特殊的飛機出現機場,不然一個月去一次當做練習拍飛機的課題應該足以足夠吧!

或許真的好久沒有去蹲機場,當天收穫雖不大但是讓我感到小小的滿足,首先是盧森堡的Go-around,以及終於如願拍到西北757以及ANA彩繪CARGO,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的,讓我半天的賞機有小小收穫,真的就甘心ㄟ!

001.jpg

首先約早上08:40左右,一台盧森堡出現在05跑道上頭,嗯!好久沒拍到它了

002.jpg

突然間!這盧森堡再度出現在我眼前,沒錯~Go-around!趕緊將相機對準這台盧森堡火力全開猛拍

003.jpg

以下就是連拍嚕!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轉向外海去,準備重新降落

盧森堡航空LXOCV.jpg 

大約08:52順利降落06跑道(70mm端差點爆框)

西北航空N535US客機.jpg 

西北航空N535US

011.jpg

澳門航空 日月潭號~~~好俗氣阿!

長榮航空B-16408客機001.jpg 

長榮航空B-16408

中華航空B-18306客機002.jpg 

中華航空B-18306

大韓航空HL7715客機001.jpg 

大韓航空HL-7715

全日空JA8286貨機.jpg 

ANA JA8286 CARGO 這台ANA CARGO還真是運氣好,本來和ALEC要去城市商旅吃包肥餐,沒想到才12多就客滿,正準備移防到麥當當用餐之時,天空出現這ANA的CARGO ,我和ALEC趕緊從包包掏出相機,順利捕捉這走鋼索的CA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