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對重度飛機迷來說,蹲機場從早上七點多一蹲到下午六點多是家常便飯的事,在怎麼迷飛機還是要顧一下自己的五臟廟,在機場附近從城市商旅的包肥餐,或是道路邊的小麵攤,價格高低落差頗大,完全看個人荷包深度。其中麥當勞應該算是價格適中,且位置不錯的用餐地方,其原因大園麥當勞正好落於航道正下方,尤其當飛機走05跑道降落之時,整台飛機低空飛躍大園市區,那種震撼感覺還真的超級爽勒!站在該店的三樓,就能看見飛機降落觸地的畫面,算是該店vip的位置吧!很推薦給大家不管是不是飛機迷,都能吹冷氣吃漢堡看飛機的好地方!

002.jpg

田園培根雙牛堡:真是愛死培根雙牛堡,可以吃到大片蔬菜以及雙片牛肉,呼!太好吃啦!希望麥當勞能將這雙牛堡變成正規的餐點

**************以下是98年1月10日更新照片***************

100.jpg 

中華航空A330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小玉西瓜

106.jpg 

107.jpg 

108.jpg 

109.jpg   

小紅梅A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