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1.jpg 

福壽山這再我口袋呆了好幾年的預計拜訪景點,本來預計在秋天的時候前往欣賞高山波斯菊,無奈一連幾個颱風過境,將通往福壽山的公路沖毀,使得前往福壽山的計畫再度落空,直到冬天再這幾波鋒面襲台,將高山的楓葉吹黃轉紅,終於讓我興起前往的念頭。由於假日的福壽山住宿早已經客滿,最後決定來個一日遊,夠猛吧!

在松盧早已擠滿喜歡攝影的人,腳架大砲一字排開真是壯觀,而在這的楓葉雖然已經過了最美的時候,但還是楓葉的美還是讓我感到驚訝,當陽光透過楓葉所露出金色光芒,只有兩個字能形容,那就是『耀眼』!台灣的楓葉在福壽山揭開序幕之後,隨著海拔由高至低,全台賞楓活動也展開,各位相機準備好,開始賞楓拍楓吧!

001.jpg 

003.jpg

006.jpg 

011.jpg 

016.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31.jpg

041.jpg 

043.jpg 

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