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azine1.jpg 

雖然有人說今年福壽山的楓葉沒有往年精采,但是對我來說精采度還真很讓我驚艷,光是在松盧所給我的震撼感讓足以讓我猛按快門,拍的心滿意足,這樣想想有時候我還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阿!而目前所得到的情咨,好像今年阿里山的楓葉相當有看頭,可惜阿里山真的太遠,看來只能期待格友Russ去阿里山拍楓葉回來分享了。

說真的這種季節限定版的美景,在時間上的掌握相當重要,出發前除了要在網路上作功課之外,最好還有當地人做資料回報,否則挑錯時間去,那美感會扣分不少,也因為這樣的限定版美景,也讓我完成一天來回452公里的長征,路程雖遙遠但是相當值得,回到家中看照片的時候,真的會偷笑,抓到季節限定版的尾巴真的讓我大大的滿足呢!

對了,當大家看見下篇的時候,福壽山的楓葉應該是走到尾聲了,不過山上的景色真的很迷人,有意願前往山上走走的朋友請注意,若是要從宜蘭前往福壽山,因為部分路段先前受颱風影響,道路有毀損,行經該路段請放慢速度並注意落石。

045.jpg 

046.jpg 

047.jpg 

048.jpg 

056.jpg

057.jpg

062.jpg 

065.jpg 

066.jpg 

069.jpg 

015.jpg 

福壽山除了楓葉能拍之外,還有這棵蘋果王,這棵蘋果樹上面結了不少各種品種的蘋果於一棵樹中,很神奇吧!

038.jpg 

這~~算是另類自拍吧!

036.jpg 

照片中間的山頭是雪山

040.jpg 

奇異果

042.jpg 

在松盧可以看見很多人在此拍楓葉,這才是一小部分喔!

067.jpg 

福壽山咱們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