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最近在其他機迷朋友blog以及電視新聞上,介紹台北新開幕的飛機主題餐廳~A380空中廚房。瞬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於是在週日攜家帶眷搭高鐵前往台北前往品嚐。當抵達之後馬上聽到的第一句話『歡迎登機』,呼~有搭飛機的FU喔!因為我們有事先預定,所以服務人員隨後引導到後面的區域,仔細一看有華航商務艙的味道,從來沒搭過商務艙的我,這次在A380空中廚房讓我有者最接近商務艙的一次體驗,環繞整家餐廳,前方位置綠色座椅有長榮航空的味道,後頭有華航商務艙的感覺,華航和長榮在這家餐廳混搭了,這感覺真是奇妙!更妙的是服務員的制服神似復興航空空姐制服,而且每個長得還很標誌,簡直用空姐的標準了!不.......個人感覺比立榮航空的空姐還漂亮呢!如果窗外能營造出高空飛行的話,那就更加完美了。

001.jpg 

A380空中廚房菜單封面

002.jpg 

各式餐點以航線來命名

003.jpg 

檸檬水

004.jpg 

服務員:有復興航空的味道吧!

005.jpg 

餐廳後方用餐區:有中華航空商務艙的感覺

006.jpg 

航線圖

007.jpg 

這景有長榮航空機艙內的感覺

008.jpg 

009.jpg

010.jpg

沙拉:表現的中規中矩,份量多一點會更好

011.jpg 

洋蔥清湯:喝起來還OK,但是大嫂說有肉燥泡麵湯頭的感覺~嗯~有點像ㄟ

012.jpg 

碳烤雪花牛排:我點的主餐,明明我點的是要求八分熟,但是刀子一劃開OH~MY GOD!這應該是五分熟吧!也因為比較生了點,吃起來頗嫩的,只不過血淋淋的感覺,有點怕!

013.jpg 

014.jpg 

地球儀:最好啦!!!釣魚台那麼大一個!

015.jpg 

冰咖啡

016.jpg 

名片

017.jpg 

那台牙膏機是最大的敗筆

018.jpg 

019.jpg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茶味淡了點

 

A380空中廚房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8

TEL:(02)2367-39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