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1.jpg 

或許心有不甘吧!在復興鄉角板山賞梅槓龜之後,在心中總是有點遺憾,這一年一度的限定版美景就這樣錯過,在左思右想後決定開拔前往南投縣信義鄉賞梅,此時若再猶豫絕對會和這場梅景錯過,在天還沒亮的時候,我趕緊驅車南下,當我抵達烏松崙比較低海拔地區,此區域的梅花已經走到花季的尾聲,但是隨著海拔上升,梅花的精采程度也隨之上升,於是挑選一處路幅較為寬敞處停車,背起我的包包下車拍照,雖然只是路邊的梅花,但是已經讓我拍得心花怒放。在日本春天的時候櫻花綻放,將整個山頭染成粉色美景,而台灣冬天梅花盛開的時候,那白色梅花宛如將山頭披上一層白雪似的美景,真是梅不勝收阿!目前烏松崙的花況雖然已經過最盛時期,預計過了本週日(1/18)之後花況不再那麼美麗,還沒上山的朋友趕緊趁這最後幾天,否則這季節限定版錯過了要在等一年!

對了!拜託上山的朋友,烏松崙產業道路本身路幅狹窄,要路邊停車拍照請選路幅最為寬敞路段,不要你一時的方便造成大家的不便!

002.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8.jpg 

 

009.jpg 

013.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8.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035.jpg 

037.jpg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045.jpg 

046.jpg 

047.jpg 

048.jpg 

049.jpg 

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