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現在台灣各地百花綻放,而此時也是草莓的產季,而新竹國賓飯店摘星茶廊趁勢推出~濃情草莓宴。其中包含:草莓麻糬 ;招牌草莓派 ;草莓天使蛋糕 ;草莓魔鬼蛋糕;草莓奶酪;草莓餡馬卡龍 ;草莓酒醋漬;新鮮草莓黑/白巧克力;喜見達HaagenDazs草莓冰淇淋以及繽紛巧克力噴泉…等。看起來似乎頗有份量,不過不愛吃甜食的我老實說拍照的意義大於品嚐草莓甜點,畢竟要一口氣吃完以上的甜品,嗯~我想非得胖上好幾公斤,但是以女性同胞來說,這場應該是一場美麗的饗宴,小巧玲瓏的草莓化身為許多糕點。很推薦給喜歡吃草莓或是愛吃甜品的朋友,因為每吃一口都會有一種酸酸甜甜幸福滋味。

001.jpg 

濃情草莓宴招牌

002.jpg 

除了各式草莓蛋糕之外,還包含一壺茶品

004.jpg 

還沒大快朵頤之前,連牙籤也拍一張吧

005.jpg 

第一盤:高麗菜,宮爆雞丁以及牛肉。現場不少女性同胞第一盤就是拿了滿滿一盤草莓甜品,我第一盤卻是Orz~~立即被比下去

006.jpg 

第二盤:傳說中的草莓登場啦~草莓酒醋漬

007.jpg 

草莓派以及草莓餡馬卡龍 :草莓派相當好吃~極力推薦,整個派舖滿草莓,嗯!好吃。而草莓餡馬卡龍 就遜很多,吃起來硬梆梆。

009.jpg 

010.jpg 

新鮮草莓黑巧克力:草莓搭上巧克力真是絕配,一口咬下酸甜滋味湧現,譜出一段美妙樂章

011.jpg 

新鮮草莓黑巧克力與草莓麻糬:草莓麻糬中的紅豆搶走草莓風采,咬下都是紅豆的香氣。

012.jpg 

草莓天使蛋糕 :這根本是大魔王,要了達到拍照效果這蛋糕不能切太小,但是一切大一點那就中計了,吃完它差不多也撐飽一半了吧!所以草莓魔鬼蛋糕我就不敢動它,免得~~~;而這草莓天使蛋糕在海綿蛋糕部分太乾了,是個敗筆。

013.jpg 

HaagenDazs草莓冰淇淋:很多人都說HaagenDazs的冰淇淋不錯吃,我吃起來跟一般冰淇淋差不多勒!

新竹國賓

摘星茶廊~SWEET~ 摘星草莓宴

訂位預購專線:(886)3-515-1666分機3461

餐期時段:
1.2009/01/24~2009/03/01 每週一至週日 14:30~17:00
2.2009/03/02~2009/03/31 週六&週日 14: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