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說到義大利麵,除了之前和大家分享的烏樹林之外,這家位於中原大學商圈的艾蜜奇義大利坊也是我常去吃的地方,艾蜜奇走的平價位路線相當親民,讓喜歡義大利麵的我能夠輕鬆解饞。這回過年期間,帶著家人前往艾蜜奇用餐,點的還是我偏愛的青醬系列~松子青醬義大利麵,當我的義大利麵送上來之時,那青醬翠綠顏色呈現出來,讓我胃口大開,一口吃下清淡的青醬香氣散發在口中,吃起來毫無負擔,本以為這份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頗小,但是在均勻攪拌之後,一口一口慢慢的吃,也讓我吃得很飽,果然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這句話一點錯都沒有;而在艾蜜奇單點之後若再加上99元,可以升等到套餐,其包含有:香蒜麵包,蘑菇或是奶油玉米湯,飲料以及甜品,這樣夯不啷噹加起來也不超過三百元,真的物超所值,並且不管是麵包或湯品,都在一定水平,很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喔!

010.jpg

香蒜麵包

009.jpg

蘑菇奶油湯

015.jpg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016.jpg

018.jpg

葡萄柚汁與提拉米蘇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7.jpg

 

019.jpg

020.jpg


艾蜜奇中原店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47號

電話:03-438-77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