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jpg

香港是距離台灣相當近的一個旅遊點,我也發現到這幾年我幾乎都會去香港一趟,不管是去玩或是過境甚至去拍飛機,且香港的方便性極佳,背起一個相機包就能浪跡香江。香港的飯店密度相當高,從高檔到平價一應俱全,完全取決於個人荷包深度;這回跟大家推薦一家相當有時尚質感風格的酒店~W HONG KONG HOTEL。這家W HONG KONG HOTEL坐落於九龍半島的九龍車站,從機場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之後,出站搭著電扶梯上到Elements一樓後,可以在商場的指示牌得知香港W酒店的方位,依照指示就能找到W HONG KONG HOTEL(基本上若第一次來到Elements應該會迷路一下下!)

Lobby位於大樓的六樓,持護照check in之後,就能入住。在接待服務人員方面,我感覺相當有親切以及禮貌;進入房間之後開始我的驚訝探險,房間內處處有驚喜,設計師將迷你酒吧以及咖啡吧巧妙隱藏,讓房間不會過於繁雜,而窗外就是港景了,不過該酒店並不是面對維多利亞港,所以若對海景相當要求的人應該會有小小的遺憾,不過對我來說還ok啦!好嚕!不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038.jpg 

房間號碼:2606

012.jpg

客房一景,這時有廣角鏡的話那應該會更好

002.jpg

超大貴妃椅:坐在上面看電視,看書,看海都很棒

006.jpg

隱藏式酒櫃

007.jpg

咖啡吧

008.jpg

冰箱:冰箱內酒類,飲料,礦泉水一應俱全

014.jpg

洗臉台一角:所有沐浴用品全部採用bliss品牌

030.jpg

水龍頭

029.jpg

洗臉台一角

028.jpg

情人節小禮物

016.jpg

隱藏式電視櫃

017.jpg

電視

036.jpg

房間外走廊

037.jpg

電梯間

043.jpg

電梯開關也是隱藏為一幅畫

035.jpg

房卡與電梯卡

046.jpg

六樓lobby樓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