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成立已經有一甲子的國泰航空,一直以來在航空業界有不錯的評價,在國泰航空歡度60週年的時候,國泰購得一台道格拉斯 DC-3 舊飛機,並將運回香港國泰城門口,這台機身編號VR-HDA;VR-HDA的編號原本是國泰航空第二台飛機的編號,國泰在購得此機之後,將它複刻成為當時國泰飛機的機身彩繪,原來國泰也走復古懷舊路線。現在這台複刻版停放在國泰城之外,將機身內的設備與儀器一一拆下之後,變成1:1的大型模型機也不為過!而在更早之前,國泰航空於1983年從澳洲購回創辦時首架飛機~名為「Betsy」的DC-3客機,運返香港後在香港科學館長期展出,如果有飛機迷的朋友,下回去香港旅遊的時候,不妨抽空前往香港科學館或是國泰城,欣賞這些曾經服役在天空的老古董飛機吧!

004.jpg

005.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