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去年,得知龍潭鄉有一處櫻花隧道,花了一點時間查詢其相關位置,等我前往拜訪的時候已經是花期的尾聲,不過也推算出此處的櫻花花期應該與三芝天元宮的花期相差不遠,所以今年得知目前三芝天元宮的櫻花已經含苞狀態,我也動身前往龍潭的櫻花隧道勘查一下,果真!此處的櫻花部分也呈現出含苞待放的姿態。龍潭的櫻花隧道樹齡看起來不大,照顧的好像也不是很完善,看起來細細小小的櫻花樹,即使完全盛開也難以跟天元宮匹敵,不過位置鮮少人知,所以能在盛開之時悠閒的賞花是他的強項,既然龍潭鄉公所再此處種植櫻花,應當仿效三芝鄉公所的細心照顧,讓龍潭的櫻花隧道成為一個小而美的賞櫻點,預估再七天櫻花隧道會更美喔!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