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在水果日報的網站發現一篇文章,內容說台中武陵農場上千棵成片的粉紅佳人櫻花,正值怒放滿開。粉紅色的淡雅櫻花,綴滿園區各個角落,形成櫻花森林及無數條櫻花大道,任人品味在櫻花樹下野餐淋花 瓣雨、單車馳騁櫻花大道,這種享受可只有短短數天;櫻花不等人,想邂逅滿山粉色世界,最佳時機只到3月上旬,遲了就得等明年。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報導而興忡忡的前往武陵農場賞櫻花,我只能說會趁興而去敗興而歸!在3/1我再度前往武陵一趟,發現武陵的櫻花只剩下約四成不到的花況,並且也開始冒出新芽,不過雪白的霧社櫻還算茂盛,只可惜武陵農場的霧社櫻數量不多且分布也不均,難以撐起大場面,約要等到月底武陵的李花才會盛開,屆時想賞花的朋友不妨在上山吧!由於本次櫻花花況已經不佳,已經沒有拍照的動力,隨便拍拍幾張交差了事嚕!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