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2.jpg

阿里山看日出,我想是很多人對阿里山的第一個印象吧!這回凌晨抵達阿里山之後,在車上稍作休息之後,隨即搭上祝山線的小火車前往祝山欣賞日出,小小的祝山線火車擠了不少人,就這樣晃阿晃不久就抵達祝山站,站內有提供今日日出時間,這對要拍日出的人,算是不錯的資訊。

出了車站馬上到觀日坪卡位,結果好樣的~我竟然卡錯位~日出就這樣跟我..........欲哭無淚阿!第一次前往阿里山拍日出就落得失敗的下場,隨後的阿里山櫻花也讓我失望,我只能說阿里山的與我真的很無緣呢!以下就是這回失敗的阿里山日出圖。

 

B01.jpg

祝山線車票,看起來相當陽春

B03.jpg

阿里山站,月台上的人都是要搭火車上山賞日出的

B05.jpg

火車進站

B06.jpg

阿里山祝山線火車

B07.jpg

車廂內人不算少,沒多久中間走道也擠滿人了

B08.jpg

抵達祝山站後,空無一人的車廂

B09.jpg

祝山站

B11.jpg

今天日出時間~~很準喔

B14.jpg

首拍阿里山日出,太陽尚未出現山頭

B15.jpg

天亮了

B16.jpg

太陽要出來了,客官們!有注意到一件事情嗎?

B17.jpg

時間06:20太陽出現了!客官們有看見太陽了嗎?

B18.jpg

什麼??沒看見???那是因為我站錯位置啦!

B20.jpg

焦距拉近一點看,太陽在樹後方出現Orz

B21.jpg

換個角度補拍~~

B22.jpg 

阿里山的日出被我拍壞了,各位看倌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