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2.jpg

本以為舞鶴公園中的櫻花已經相當美麗,沒想到相隔一條馬路的福岡城更讓我感到櫻花所帶來的震撼,入城抬頭一看滿是櫻花怒放,放眼所及除了櫻花還是櫻花,此時為了更貼切日本人賞櫻的習慣,我也趕緊買一盒章魚燒並找一處櫻花樹下席地而坐,我雖沒有飲酒歡唱,不過意思到了就好,終於體驗到真正的日本賞櫻。自由行的好處就是時間的掌握隨之在我,喜歡的地方就待久一點,沒有fu的地方就輕輕帶過,而在福岡城內賞櫻花,就佔據我們原先所規劃的其他行程的時間,但這是值得的。看看周遭的人,吃火鍋烤肉;飲酒歡樂的場景,這些都是以前在電視上所看見的賞櫻畫面,如今我真的也參與到了,有種些些的不可思議。                 

休息夠了繼續在城內遊走,踏上福岡城古老石階而上,登上福岡城置高點如然發現,腳下的櫻花宛如櫻花雲海,如此美景呈現在我眼前直呼快哉阿!當年福岡城城主也是欣賞這片美麗櫻之海,時空轉換到現在換我在這欣賞這櫻之海的美景,這真叫人感動萬分。這回自助行恰好遇上九州的櫻花盛開,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櫻」,其實日本根本不會是我口袋名單中近期想去的國家之一,只因廉價的機票在加上消費卷的誘因,讓我遇上這場美麗櫻之海,往後幾天的行程中還是跟櫻花息息相關,只能說日本處處有櫻花阿,這點應該是很多台灣人很羨慕的吧!

131.jpg

130.jpg

088.jpg

091.jpg

095.jpg

097.jpg

099.jpg

102.jpg

104.jpg

108.jpg

110.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117.jpg

119.jpg

121.jpg

123.jpg

124.jpg

127.jpg   133.jpg

141.jpg

150.jpg

153.jpg

156.jpg

166.jpg

167.jpg

169.jpg

170.jpg

171.jpg

173.jpg

176.jpg

179.jpg

181.jpg

184.jpg

186.jpg

188.jpg

190.jpg

196.jpg

197.jpg

198.jpg

199.jpg

203.jpg

205.jpg

208.jpg

211.jpg

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