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3.jpg

小倉,是我九州自由行中第一個接觸的日本古城,從博多搭乘九州IR的SONIC,50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小倉站,步出車站大約一公里的路程就能走到小倉城。第一次見到小倉城城體雖小,還是很吸引我的目光,其原因城內櫻花環繞,小倉城感覺陷入櫻花的環抱,美得讓我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當我漫步在小倉城外的一處小公園,坐在公園座椅享受暖暖春陽之時,一對老夫妻恰好坐在我們旁邊,跟我們聊起天來,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在日本自由行之中,發現日本人很喜歡找人聊天,用幾個簡單的英文來猜對方想問的問題,在加上比手畫腳竟然也能通,這就是自由行好處之一,更能貼近當地的生活與文化。

在小倉城旁邊還有一處-小倉城庭院,這庭院需收費參觀,庭院內建築主體不大卻能眺望日本傳統庭院和木造建築,尤其在走廊在拍小倉城,還蠻有FU的,若日文能力不錯的話,還能在參加茶道的研習,更能融入日本人傳統生活中。對了!小倉城庭院男生WC的設計值得去方便一下,原因是什麼呢?哈自己體驗就知道啦!

243.jpg

246.jpg

255.jpg

258.jpg

259.jpg

261.jpg

264.jpg

266.jpg

270.jpg

271.jpg

272.jpg

273.jpg

274.jpg

280.jpg

281.jpg

282.jpg

285.jpg

286.jpg

289.jpg

290.jpg

291.jpg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九州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