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002.jpg

日前,在網站有提供4/10有沙烏地航空貨機試飛的航訊,於是就挑這來放個無薪假去機場拍沙航貨機,當我10點抵達機場交流道正準備前往水門的路上,赫見沙航貨機已經在06跑道上準備起飛了,所以我只能目送它鑽入雲層,既然是試飛應該很快救下來,於是我左等右等過了一小時,仍不再沙航貨機的蹤跡,算了跟我無緣吧!轉台去跑道頭拍國航吧。約12點左右天空遠處出現一台沒見過的747,用力一看!哇勒~~~~~是沙航貨機回來了,趕緊用300端捕捉這沙航芳蹤,隨後在殺回水門,直到約13:30拖回長榮航太的機棚,雖沒有拍到沙航起飛的英姿,但是至少有拍到地面停放的照片,還算有收穫的。

001.jpg

出現在城市商旅上空的沙航貨機,唉~300端的畫質不佳,我盡力了

002.jpg

003.jpg

換的地方補拍一張沙航

004.jpg

最後再轉回水門拍,此時發現機身編號仍是用韓亞航的編號HL7426

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jpg

試飛完畢,拖回長榮航太機棚,結束今天追沙航貨機

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001.jpg

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003.jpg

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004.jpg

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005.jpg

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006.jpg

沙烏地航空HL7426(TF-AMU)貨機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