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7.jpg

在這次北九州的行程中,絕大多數都是依照先前的規劃按表操課,唯獨今天的行程是且戰且走的游擊戰術,其原因就是這回旅行中很想搭乘由布院之森號,在原訂行程規劃中是搭由布院之森號前往由布院泡湯,而這回的旅行所搭乘的列車早在第一天就劃位完畢,當時劃位的時候並沒有詳細查看前往由布院的車種,結果當天列車進站的時候才發現怎麼不是由布院之森而是由布一號。也因為如此為了一償搭乘由布院之森將原本所規劃的路線打亂。

各位看倌應該是看得一頭霧水了吧!熊本城本來就沒有在計畫的景點中,所謂的牽一髮動全身,熊本城意外的成為我的九州行的一個景點。熊本城與大阪城、姬路城並稱日本三大名城,更是日本賞櫻名所之一,本應該要花點時間熊本逗留,欣賞這座士氣磅礡的名城以及嬌豔動人的櫻花,但是必須銜接下一班列車前往阿蘇以及連日都是賞櫻花,即使賞櫻聖地熊本城的櫻花也無法吸引我按快門的念頭,所以很快的參訪熊本城內,不過熊本城不虧為九州著名賞櫻景點,有不少南韓、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遊客湧入,讓城內顯得熱鬧非凡,如果各位腿力好的話還能登上熊本城,從高點俯瞰熊本城,當個幾分鐘城主的虛榮感也不錯的!不過城內階梯坡度頗陡,老人家和小孩要多多小心,如果各位時間許可下,建議花多一點時間在熊本城,欣賞日本城堡之美。

473.jpg 

474.jpg 

475.jpg 

476.jpg 

478.jpg 

479.jpg 

480.jpg 

481.jpg 

483.jpg 

485.jpg 

486.jpg 

487.jpg 

488.jpg 

489.jpg 

490.jpg 

491.jpg 

492.jpg 

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