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這幾次賞桐花都沒有發現桐花滿地的畫面,心裡頭有點不甘心,於是5/2一早先去公司處理相關事情之後,再度背起相機前往大溪尋找桐花;這回拜訪的地方是大溪境內著名的登山健行路線─打鐵寮古道。這打鐵寮古道全長相當長,一路可以從大溪三層地區行經後慈湖可抵達百吉隧道,沿途山勢起伏算是有一點點難度,而這次走古道不是重點,重點是尋找賞花的景點。一入古道就發現山區油桐花盛開,整個山頭白色油桐花纏聚,可見目前大溪仍是賞桐花最佳時機,不久我獨行山區小徑之後,終於發現桐花落滿整個小徑的畫面,心裡頭開始雀躍不已,繼續前進雖然小徑不易行走,但是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這驚喜就是發現一條小溪,小溪上落滿桐花,心裡頭便給他一個桐花溪的美稱,剎那間感覺到前面難走的小徑堅持下去是值得的,今天終於拍到今年度桐花密度最高的景點,對我來說今年的桐花我沒錯過!

016.jpg  

001.jpg  

002.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05.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