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在假日,我也是老外,每當中午用餐時間總是不知道該吃啥好,最近附近有開一家義大利焗烤和中式簡餐的小食堂,相當吸引我的注意,於是中午拍好飛機直接來這小食堂用餐。這家小食堂坐落的位置位於住宅區,附近住宅型態大多一般傳統式家庭,在這環境中經營應該很難,想要長久經營下去的話,必須要有特色或是餐點要吸引人,不然要撐下去應該不容易。我抵達該店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在這傳統住宅區早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是唯一的客人,整家店面受限住宅區樓層不大,裡面桌子也不多,菜單也相當簡單,完全走低消路線,這路線在這住宅區應該能吸引一些人氣。這回我點的是香草起司雞肉義大利麵(附贈飲料一杯),在加點一份檸檬雞柳,等約快十分鐘我的義大利麵終於上桌,份量不會頗多有物超所值感受,並且義大利麵湯汁有收在麵體中所以不會吃起來湯湯水水的,不過起司似乎弱了點,無法感覺有起司的存在,是忘記放了嗎?而單點雞柳原本我以為是一般量販店所販賣的雞柳條,結果上來的是用去骨雞排肉切片,吃起來檸檬味道也弱了點,可惜!綜合來說價格上走平價味道上要加把勁,不然在這先天不良的環境中,很難撐下去呢!

001.jpg 

小小的店面

002.jpg 

賤兔塞在角落中

003.jpg 

門口的絨毛熊~似乎很沒有骨氣勒!

004.jpg 

005.jpg 

綠茶

006.jpg 

簡單的菜單

007.jpg 

色彩繽紛的電扇

008.jpg 

香草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010.jpg

檸檬雞柳

012.jpg 

店門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新德街179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平鎮市幸福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