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又到傳統賞蓮花的季節,一如預料的今年新屋觀音的蓮花更加落寞,甚至只能用淒涼兩字來形容,目前蓮園大多已經呈現荒廢狀態,而繼續經營的也是半吊子心態,縣政府在不重視的話或許新屋蓮花季就這樣消失吧!這一兩年看新店的農場蓮花盛開,心裡頭有總酸酸的滋味,明明新屋觀音是傳統賞蓮的重要指標地區,如今卻是這樣殘破不堪,未來桃園的蓮業該怎麼走下去,政府跟當地農民應當要好好座談重新規劃,這回拍不到幾分鐘我也草草收工打道回府,畢竟整座蓮花池蓮花數量屈指可數,這還能拍嗎?

對了~還是要強調國人的公德心,不要為了自己取景方便,任意折斷蓮花,這樣所拍出來的作品你心安嗎!不要以為拿起單眼掛起所謂大白小白名鏡就是大師,拍照請愛護生態吧!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9.jpg 

020.jpg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