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8.jpg

這次馬祖行,最重量級的景點首推東引鄉的東湧燈塔,之前在網路上看見不少人po東湧燈塔,總覺得好美,美得難以想像,這竟然位台灣離島~東引。終於今年如願拜訪這美麗的離島,當白色燈塔出現我眼前,果真有愛情海的風情,踏著燈塔階梯拾級而上,當我走到高點往下望,白色燈塔與藍色海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畫面,剎那間被這畫面所深深吸引,坐在板凳上享受海風吹拂,欣賞這只有東引才有的美景,即使不用遠赴希臘也能享受這愛情海的極致美景。夏天的馬祖東引正等待您的拜訪。

059.jpg 

062.jpg 

065.jpg 

066.jpg 

067.jpg 

069.jpg 

071.jpg 

075.jpg 

078.jpg 

081.jpg 

083.jpg 

096.jpg 

097.jpg 

100.jpg 

105.jpg 

106.jpg  

 

最後,在東引小村落的夕陽夜色中結束一天在東引的行程,隔天一大清早必須搭台馬輪從東引回到南竿,在轉往莒光繼續完成我的國境之北的行程

107.jpg

 

108.jpg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福建省連江縣東引鄉東湧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