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夏季,除了蓮花以及阿勃勒之外,還有一種花是我這幾年必拍的花,那花就是雞蛋花。雞蛋花一般最常見的雞蛋花是白花黃心的,這種最多最普遍,也因為是白花黃心,所以才有雞蛋花這可愛的暱稱。在北台灣雞蛋花的數量似乎不多,以往我都跑去中壢圓山寺拍雞蛋花,寺中種植兩顆雞蛋花,每當開花的時候,花圃瀰漫的雞蛋花淡淡花香。去年出國的時候,無意中發現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露天停車場竟然有種植不少的雞蛋花,這讓我充滿的驚喜,原來我假日常去的機場就有雞蛋花,讓我在機場附近除了拍飛機之外,更多了一點拍照樂趣,喜歡這充滿南洋風情雞蛋花的朋友,目前機場雞蛋花盛開中,可以和附近新屋觀音的蓮花串成一線來個賞花主題半日遊。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