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這家中華拉麵王,好久以前同事就一直推薦我去吃吃看,只不過要去中壢對我這個阿宅來說還真懶惰。無奈假日的我是個老外,不得不再外覓食,既然同事那麼推薦這家,我就來去看看這中華拉麵王到底有多好吃?話說中華拉麵王位於曾經是中壢最為熱鬧的舊遠東百貨商圈,記得小時候這條路總是門庭若市車水馬龍的景象,隨著商圈版塊的位移,這條路顯得有點冷清,而中華拉麵王就藏身於此路二樓中,老實說有點不醒目。

由於我用餐時間相當早,店內大約只有三成不到的顧客,且店面裝潢也相當簡單,隨處找個位置坐下,看了菜單點了一份咖哩豬排飯,約三~五分鐘後我的咖哩豬排飯送來我桌上,第一個吸引我眼光的就是那豬排,份量恰好不過厚度比一般目前市面上連鎖豬排店還要厚,真是佛心來也,切一口咬下肉質也不會太老,嗯~不錯吃!炸豬排這關毫無疑問的過關了。

下一個考核點就是咖哩,中華拉麵王的咖哩頗讓我訝異!一般的咖哩不外乎咖哩醬汁搭配馬鈴薯以及紅蘿蔔為主,而這家中華拉麵王的咖哩竟然添加碎豬肉,印象中我還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咖哩,將這咖哩添加到白飯,吃起來除了咖哩香氣之外還有豬肉的芬芳,好~真是絕佳的組合阿!咖哩醬汁也高分過關,至於其他小菜表現中規中矩,即使這到咖哩豬排飯只有咖哩和炸豬排兩樣的話,就相當好吃,完美呈現咖哩豬排的精髓表現,重點來了這道咖哩豬排的價位是多少呢?答案140有找,以他的味道分數來說絕對是物超所值。

001.jpg 

店家名片

002.jpg 

紅茶

003.jpg

店內簡單裝潢

004.jpg 

調味品

005.jpg 

咖哩豬排飯(沒廣角真難完整呈現)

006.jpg 

金黃色的豬排

007.jpg 

008.jpg 

009.jpg 

超好吃的咖哩

010.jpg 

小菜

011.jpg

金針湯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82號2樓(美華泰斜對面)

電話:(03)280-5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