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炎炎夏日氣溫輕輕鬆鬆直飆34-35度以上,在這種天氣出門拍照旅遊真是一種苦行阿!隨著年紀的增長,面對太陽的炙熱陽光也越無力招架,以前都能在大熱天從白天拍飛機到傍晚,現在抬頭看見大太陽能躲就躲,不過也不能一直當阿宅,這樣blog會開天窗的!於是在傍晚時分前往蘆竹大古山。大鼓山地勢雖不高,但是卻剛好能欣賞桃園市以及大園蘆竹一帶的景色,更重要的還能欣賞桃園國際機場飛機起降,這對我這飛機迷來說真是好地方,只要將腳架架其他的就是等待落日秀的登場,無奈今天能見度雖好但是沒有出大景,也沒有美麗的霞光出現,在夕拍部分沒有預期中來得精采,當天色漸暗輪到拍飛機燈軌的秀登場,換上長焦鏡頭鎖定機場附近,當有飛機起飛的時候就能按下快門,飛機燈軌輕鬆完成,只是雖然號稱國際機場,飛機起飛的班次卻少得可憐,除了等還是等,未來幾天若能見度不錯的話,居住在桃園的朋友可以前往太古山欣賞桃園夜景,吹吹自然風貼近自然吧!

001.jpg 

002.jpg 

011.jpg 

012.jpg 

016.jpg 

021.jpg 

022.jpg

003.jpg 

004.jpg 

018.jpg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