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AD29-A40031246_49e4327a97358.jpg

我想買DC已經想了約一年的時間,直到前鎮子才去3C賣場挑選,如何挑DC大家都有一套自己的標準,而這次我挑DC首要目標就是要便宜,其實DC的規格大同小異,最大的差異莫過外觀而已,所以對我來說沒必要挑太貴機種,直接請店家拿出最便宜的相機,在翻閱說明書就決定買這台Rollei da81。人說一分錢一分貨,那這台Rollei da81的表現效果如何?於是我在最近幾次休假時,拿著Rollei da81隨意拍幾張照片,在實際拍攝中發現這台DC在夜拍效果不錯,甚至能用驚豔兩字來形容!在拍一般風景上其表現中規中矩,當天下午頂著豔陽下拍攝,照片亮部與暗部呈現只要抓好角度幾乎都沒有太大問題,在拍花朵部分其表現也有一定水平,整體上來說並不亞於市面上日系著名品牌,而現在一線品牌上有的功能Rollei da81也具備其中,甚至還有P,A,S,M模式,以DC上來說有具備這些模式的就不多了,看來它優點頗多。說完優點來說說缺點部分,或是當初定調走價格親民路線,所以機身採用大量塑膠,感覺有點像小孩的玩具,且拍照後需要一小段的時間處理,感覺流暢感低了點,除此之外目前我尚未發現其他缺點,最後我給它的評語是:真是便宜又大碗阿!

   200.jpg 201.jpg 203.jpg  301.jpg 302.jpg 303.jpg  

001.jpg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