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在台灣想要吃港式飲茶對一般市井小民來說可不便宜,一道茶點大約60元開始起跳,整個吃下來可要花不少銀子打發,真的很傷荷包。不過在桃園龍潭卻有一家餐廳推出在非假日週一到週五下午時段,一道茶點只要28元,仔細看這家餐廳茶點目錄中,28元的茶點還真不少,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有28元的茶點真是就甘心ㄟ!和一般茶餐廳一樣,其餐點有分小點、中點、大點以及特點之外,這家生生圓食尚府還有頂點與金點兩個等級,這即使在香港茶餐廳中我都還沒見過這兩等級,其價碼就有點不便宜,荷包深度不夠的人淺嚐即可。或許有人會問,28元的茶點好吃嗎?我個人感覺物超所值,尤其首推蘿蔔糕!當我一口咬下蘿蔔糕,口中所散發清淡的蝦香逐漸漫開,好吃極了!且這家餐廳也是用蒸汽餐車推送茶點,真的有像在香港茶餐廳用餐的感覺,不過,或許是非假日用餐,冷食與熱食與湯品餐車各有一台而已,所以一開始若拿的不夠多,吃完一輪要等一點時間餐車才會在回到餐桌,這方面餐廳應該要改善,不過瑕不掩瑜,在景氣尚未完全復甦的時候,這28元起的港式飲茶覺得是物超所值的首選喔!

002.jpg 

蜜汁炆鳳爪

003.jpg 

明蝦韭菜餃

005.jpg 

燕液蝦韭黃

006.jpg 

蒲耳茶

007.jpg 

港式燒鴨(金點好貴阿!)

008.jpg 

燒賣

009.jpg 

蘿蔔糕(超級好吃勒!)

010.jpg 

小籠湯包(這籠湯包也不便宜,不過一口咬下~爆漿阿!)

011.jpg 

臘味芋絲糕

012.jpg 

蠔皇叉燒包

013.jpg 

爵士奶皇包

014.jpg

帳單(小點部分點了不少喔~挑便宜的吃!)

015.jpg

港式飲茶茶點價目表

 

生生圓食尚府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昌路一段169號

電話:03-499288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龍潭鄉生生圓食尚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